ENGLISH  |  中文

 

 
     
  參與活動  
     
 
贊助第30屆加美武術錦標賽
2009年5月30日、31日

2009年5月30日、31日,第30屆加美武術錦標賽在BCIT體育舘内舉行,比賽項目有中國傳統功夫、新派武術、日本空手道、跆拳道、合氣道、柔道和散打。比賽順利選拔出五名男子和兩名女子散打運動員,他們即將前往中國參加在少林寺舉辦的“加中散打友誼對抗賽”。

觀看照片

設宴歡迎廣東省僑辦、廣東省海外交流協會赴美加訪問團
2009年5月5日

由廣東省僑辦副主任、廣東省海外交流協會副會長陳仰豪率領的赴美加訪問團到訪溫哥華。陳仰豪團長率團專程訪問本會並且出席由本會主席與其他廣東省海外交流協會海外理事、加拿大中華總商會部分會員共同設立的歡迎晚宴。陳仰豪團長表示,改革開放以來,海外華僑以及港澳臺同胞累計向中國慈善公益事業捐贈了400億元人民幣,而廣東省華僑的貢獻就佔了其中70%。他對卑詩省華僑長期以來對祖國的關懷、支持表示感謝。中國駐溫哥華李文慈副總領事、僑務領事陳日彪和胡夢玲及本地衆多僑領出席了歡迎晚宴。

觀看照片

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梁梳根應邀訪問本會
2009年2月26日

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梁梳根夫婦和陳日彪領事應邀訪問加拿大社區發展促進會。會長和部分會員出席歡迎晚宴。梁總領事稱許本會曾組織舉辦的多個有意義活動,拉近了加國政府與華社的關係和認識,希望本會一如既往,為中加友好多作貢獻。

觀看照片

五邑經貿代表團出席本會主辦的歡迎晚宴並訪問本會
2009年2月16日

由江門市副市長易中強帶領五邑經貿代表團到訪溫哥華,應邀出席本會主辦的歡迎晚宴。代表團成員包括有江門市經濟貿易局、招商局、信息產業局和供電局等負責人。出席晚宴嘉賓有中國駐溫哥華領事陳日彪和王堅、省議員李燦明、溫市議員周炯華、前市議員李思遠以及本地衆多僑領、五邑地區鄉親代表。晚宴第二天,代表團專門拜訪本會,探討江門與加拿大經貿合作機會。

觀看照片